被问日本曾屡遭内马尔破门,盐贝健人:那是以前的内马尔吧

06月27日讯 据日本媒体《读卖新闻》报道,日本队在确认从世界杯小组赛出线之后,于当地时间26日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恢复训练。日本队上一场与瑞典战平,下一场的对手将是足球王国巴西,而队内年轻前锋盐贝健人谈到巴西时,给出了相当有冲劲的回应。

在当天训练中,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盐贝健人多次完成有威胁的射门,现场记者席也一度发出惊叹声。不过他本人似乎并不满意,射门后还摇了摇头,脸上也几乎看不到笑容。整堂训练中,他都带着很强的求战欲,积极寻找破门机会。

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,盐贝健人的个性也再次显露出来。当被记者问到对下一场对手巴西的印象时,他反问道:“以前是很强,但现在怎么样呢?”

记者随后追问:“对盐贝选手这一代来说,是不是相比巴西,会觉得其他球队更强?”盐贝健人则直接回应:“我也说不清楚,但感觉就是法国特别强,还有阿根廷。巴西最近没怎么听说。”

当被提到“日本队过去被内马尔攻入过很多球”时,盐贝健人回应道:“那是以前的内马尔吧。现在应该没问题。日本的中卫也有很多优秀球员,所以没问题。”

谈到接下来的巴西战,盐贝健人表示:“如果能击败巴西,然后带着气势继续前进就好了。”

本届赛事至今,盐贝健人仅在小组赛对阵荷兰的比赛中替补登场。对此他表示:“虽然到目前为止出场机会不多,但我觉得总会有某个时刻,球队一定会需要我。在那之前,我想做好准备。”